首頁 > Community GIS, VGI > ESRI推出Community Maps Program

ESRI推出Community Maps Program

2010年9月7日 發表評論 閱讀評論

在2010年ESRI User Conference上宣佈推出社區地圖計畫(Community Maps Program),該計畫主要的精神就是讓不同的組織可以貢獻他們的地理資料(包括:影像資料)到ArcGIS Online上,透過平台與其他社群分享,也就是VGI的概念。這些由使用者提供的GIS資料可以透過不同平台來取用,包括:ArcGIS for iOS, ArcPad 10, ArcGIS Desktop 10以及 web mapping APIs。在ESRI概念裡地圖可以分成三類:

相關閱讀:

Categories: Community GIS, VGI Tags:
  1. 目前尚無任何的評論。
  1. 目前尚無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。
您必須 登入 後才能發表評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