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Tiles Service, 免費GIS資料 > TGOS底圖圖磚WMTS

TGOS底圖圖磚WMTS

2014年2月25日 發表評論 閱讀評論

內政部在2013年底推出GIS圖資內容豐富且功能強大的TGOS MAP API,並且大力舉辦推廣活動,希望各界可以加以運用,只可惜,TGOS圖台上七套不同的底圖圖磚未能依照WMTS標準方式發佈服務,使用者需要自行瞭解與摸索API使用規範。

為提供一般GIS用戶使用上的便利性,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GIS研究專題中心運用TGOS圖台服務,依照標準發佈「地理資訊圖資雲服務平台(TGOS)」WMTS服務網址為:http://gis.sinica.edu.tw/tgos/wmts(需使用GIS軟體才能開啟),使用者便可以運用各自熟悉的GIS軟體或圖台來操作這些基本地圖。

2014-02-25_212117

2014-02-25_212128

2014-02-25_212136

參考文件:

Categories: Tiles Service, 免費GIS資料 Tags:
  1. 目前尚無任何的評論。
  1. 目前尚無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。
您必須 登入 後才能發表評論。